首页 > 财经 >

彭州文旅推荐官现场推荐了玩转彭州的五个理由,走“三绕”游彭州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3-05-20 13:50:41阅读:

5月19日,正值第13个中国旅游日,“沿着三绕来彭州•好山好水畅快游”——美丽彭州•夏季游在葛仙山镇游客中心启动。今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彭州市获悉,相较于过去,本季“夏季游”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成都都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成都三绕)彭州丹景山互通立交(收费站)正式开放,从今往后市民游客经此往返彭州各景区景点变得十分便捷。

▲丹景山收费站

彭州文旅推荐官现场推荐了玩转彭州的五个理由:好游彭州,遇见最美风景;研学彭州,回归美好自然;艺术彭州,感悟历史人文;美食彭州,体验市井烟火和好宿彭州,乐享乡野生活。每个类别各具特色,涵盖农商文旅体不同场景,邀八方宾客一同开启清凉畅爽的夏日旅程。

伴随“美丽彭州•夏季游”启动,2023葛仙山水果采摘季、舌尖九尺·稻渔季等文旅活动亦正式“上线”。眼下正是彭州各地桑葚和枇杷的采摘旺季,接下来还有杨梅、桃子、酥梨、西瓜等“排着队”等市民游客品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的40名“体验官”受到了东道主的热烈欢迎。“三绕”互通,四城联动,他们驾车经“三绕”来到了现场。

德阳市民朱龙钊今天专程带着家人来到彭州,他告诉记者,以前德阳到彭州车程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今天通过走三绕,全程只需要45分钟,这个时间对他们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今天通过深度游,也再次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彭州的独特魅力。

来源:红星新闻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