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看这里的风景尝尝这里的美食,你第一个想到的美食是啥?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3:30阅读:

你来过美丽的山城重庆吗?如果你来过,那恭喜你,你又有见证了中国的一份美丽。如果你没来过,作为重庆人的小编,强烈建议你来重庆看看这里的风景,尝尝这里的美食。

作为全国网红城市之一的重庆,相信你一定对她有印象,这里不仅有秀丽的风景,还有绝对让你欲罢不能的美食。

说到重庆美食,你的第一个想到的是啥?

不是很了解重庆的朋友一般都会首先想到火锅和小面这两样名传世界的美食。了解重庆的朋友们基本都知道,除了火锅、小面,小吃也不容错过。

来到重庆,早餐来一碗小面,晚餐吃一顿火锅,至于中午嘛,那是属于小吃的时间。

吃完这些小吃才不枉来次重庆:

1、豆花

豆花是重庆的传统小吃,在重庆那些老街的街头巷尾都能看到卖豆花的小店铺。重庆的豆花与豆腐脑相比,可以用筷子夹起来吃,凝而不散,口感凝滑,配合着多样的作料,那味道不摆了。很多老重庆人都把豆花当成早餐,早上花几块钱,来一碗豆花,撒上佐料即可食用,美味又快捷。

2、毛血旺

毛血旺是重庆特色小吃,它的原料是鸭血,配合其他菜煮在一起,荤素搭配,来一碗,边逛街边吃,麻辣鲜香,回味无穷。

3、脑花

在重庆脑花可谓是利用到了极致,怎么吃的都有,而且滋味各不相同。煎炒烹炸火锅烧烤都可以,小编强烈推荐两种吃法:一种是火锅,用勺子放下脑花,煮上十分钟,那嫩滑的口感……;二种是烧烤,烤脑花绝对是一绝,晚上的烧烤摊,啤酒配脑花,你值得感受。

4、重庆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是小编最推荐的一样美食,到了重庆一定要尝一尝。重庆酸辣粉有着“天下第一粉”的称呼。

酸辣粉的粉一般用红薯、豌豆淀粉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用红薯粉制作的重庆酸辣粉丝加上酸菜、豌豆、豆芽等配菜,再搭配上花生碎、豌豆碎、香葱、芝麻、芽菜、蒜蓉、姜末等增加口感的配料,粉丝劲道弹牙、口味麻辣酸爽、浓香开胃,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而且油而不腻。逛街时饿了,来一碗酸辣粉,绝对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吃货们的福音来了,重庆酸辣粉正式加入了方便面家族,想要吃上好吃的重庆酸辣粉,不用特意来到重庆品尝,只需要在网上拍下这款正宗重庆酸辣粉,就可以在家享受,酸辣粉的美味了。

这些小吃你都吃过吗?你还知道那些重庆美食呢?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