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多地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 请注意做好防范准备!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5:53阅读:

【#多地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新一轮降水过程开启!多地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

今天起至28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较强降雨过程,预计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北部、江汉、江淮、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华北、东北地区南部等地自西向东将先后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最强降雨时段将出现在26日至27日。

此前,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突然遭遇强对流天气。狂风、暴雨、冰雹几乎同时袭来,给当地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灾害。据报道,这次天气灾害已经造成了多处房屋受损以及大量农作物损失。

我们还需要加强对气象灾害的预警和监测工作。局地强降雨或持续降雨极易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公众需注意远离山区及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地区。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