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第十三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落幕 重庆天赐山泉火锅再获“品质火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5:23阅读: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成都举行,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旗下的天赐山泉火锅凭借坚持健康品质出品,在众多火锅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品质火锅”荣誉称号。

重庆天赐山泉火锅再获“品质火锅”称号(央广网发 重庆天赐温泉集团供图)

为推动火锅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布了《2023中国火锅大数据报告》《2023火锅消费者用餐行为调查报告》《2023中国饭店协会火锅领跑者指数》,还按照《火锅店分等定级规定》等国家行业标准规定要求,发布五星级火锅企业。并以火锅企业经营数据、网络口碑、品牌影响力、专家评价等为评价维度构建领跑者指数,发布火锅行业领军企业,引领行业前行的首批品质火锅代表,重庆多家火锅企业上榜,其中以走出国门的重庆天赐山泉火锅尤受关注。

由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天赐重庆火锅是重庆餐饮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火锅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火锅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中国十佳养身火锅”“2017重庆火锅50强”“四川名火锅”“四川火锅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绿色火锅品牌”等荣誉称号。

除了在重庆、四川开设直营店外,集团公司还斥资3000余万元在北京打造了全国最高级火锅店——天赐重庆火锅,紧靠天安门、国家大剧院,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近年来,天赐山泉火锅更是“飘洋过海”成功进军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等地。为保持重庆火锅味道的地道和纯正,天赐山泉火锅常把制作火锅的主要原材料利用航空运输及时运至欧洲。为了尽量保证部分食材的鲜美、绿色和有机,更是在巴黎、罗马近郊设立自家农场,让世界各地的客人和海外游子都能得以品尝到正宗健康、风味独特的天赐重庆火锅。

目前,巴黎天赐重庆火锅在大众点评网巴黎地区榜单位列重庆火锅第一,并获得2019年大众点评“年度好评商户”称号;在法国订餐网“巴黎寻味”上排名第一;在法国订餐网lafourchette(叉子网)、米其林订餐网上广受好评;获得法国本地美食杂志《B.R.A. Tendances Restauration》(餐饮趋势)的推荐。(叶仲舟)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