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创新服务模式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5:50阅读: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受邀参加山西省中小企业“三进四送”暨志愿服务活动,并作为嘉宾出席“中小企业梯度融资对接专场”直播活动,对中信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进行推介。

直播活动中,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围绕中小企业梯度成长的必然性与梯度融资的必要性,从经营能力、创新能力、融资能力等多角度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分析,为中小企业在梯度培育、转型发展、做强做优等方面的融资需求进行解读,并分享银企合作成功案例。同时,从金融政策和融资流程等方面给予企业极具针对性、实用性、创新性的解答,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融资分析和建议,得到了与会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三进四送”志愿服务活动是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由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主办,组织各类优势资源开展的“进园区、进双创基地、进高校,送政策、送法律、送专家、送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加快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