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电子城拟发行不超25亿元公司债券,利率为3.30%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1:34阅读:

乐居财经 王敏 6月2日,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2271号”文同意,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

  根据《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形式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30%-4.30%。

  2023年6月1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专业投资者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经过协商,最终确定本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3.30%。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