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为什么理财利率高还有人买大额存单,为什么有人不选择理财而选择买大额存单

发布时间:2023-05-06 13:59:45阅读:

大额存单和理财产品是两种不同的金融产品,它们的投资策略和风险收益特征不同,因此适合不同的投资者。对于大额存单来说,它的投资门槛较高,一般是100万元以上,而且流动性较差,但优点是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定。大额存单一般属于绝对的风险厌恶者,追求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者的首选。

为什么理财利率高还有人买大额存单为什么理财利率高还有人买大额存单

而对于理财产品来说,它的投资门槛较低,一般是1万元起步,而且流动性相对较好,但风险较高,收益也相对较不稳定。理财产品适合那些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

因此,对于那些追求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者,大额存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理财产品可能更适合他们。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具体的投资策略应该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