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滞胀老百姓怎么保住财富,老百姓怎么在经济滞胀的情况下保住财富

发布时间:2023-05-06 14:04:08阅读:

经济滞胀时期,老百姓可以通过投资股票、购买实物资产、多投资自己、减少消费和选择合适的投资渠道等方式来保住财富。建议可采取下列措施:

经济滞胀老百姓怎么保住财富经济滞胀老百姓怎么保住财富

1。投资股票:通货膨胀下金融市场的钱多,股市行情一般都比较好。老百姓可以注重购买资源类股票、化工类、农副产品类、稀有金属类等股票,以期获得收益。

2。购买实物资产:在经济滞胀时期,实物资产的价格往往会上涨。老百姓可以购买房产、珠宝、艺术品等实物资产,以期获得保值效果。

3。多投资自己:通货膨胀会导致货币贬值,老百姓可以加强自身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的价值,从而提高赚钱能力,获得更多的收益。

4。减少消费:在经济滞胀时期,物价往往会上涨,老百姓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消费,节约开支,从而达到保住财富的目的。

5。选择合适的投资渠道:在经济滞胀时期,老百姓可以选择选择合适的投资渠道,如基金、理财等,以期获得稳定的收益。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