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山西:到2027年全省各类煤矿基本实现智能化

发布时间:2023-05-16 18:16:03阅读: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全面推进煤矿智能化和煤炭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

2023年,180万吨/年及以上生产煤矿智能化改造全部开工,再建成80座智能化矿井;2024年,120万吨/年及以上和灾害严重生产煤矿智能化改造全部开工,再建成150座智能化矿井;2025年,其他各类生产煤矿智能化改造全部开工,大型和灾害严重煤矿及其他具备条件煤矿基本实现智能化。2027年,全省各类煤矿基本实现智能化。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