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两名“90后”干部被查,其中一人刚满18岁就参加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4:04:35阅读:

近日,两名“90后”干部涉嫌违纪违法被查。年纪轻轻就被查,许多网友表示震惊。

5月16日,据四川省宜宾市“清廉长宁”消息,长宁县住房城乡建设和城镇管理局市容管理股副股长刘芳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官方简历显示,刘芳秀;女,汉族,1992年12月生,四川长宁人,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9月参加工作。

刘芳秀简历

30岁的刘芳秀,工作近9年。她一直在家乡长宁县工作,半年前刚任新职。据官方简历,2022年11月,她履新长宁县住房城乡建设和城镇管理局市容管理股副股长。

刘芳秀被官宣落马次日,又有一位“90后”干部被查。

5月17日,据“七台河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棚改办原鹿源社区认定组组长田博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田博文参加工作时,刚满18岁。

据官方简历,田博文,男,汉族,1991年11月出生,黑龙江七台河人,201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2月参加工作。七台河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在职大专学历。历任茄子河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区沉陷办工作人员、区棚改办鹿源社区认定组组长、茄子河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

编辑|程鹏 盖源源

校对|段炼

封面图片来源:七台河市纪委监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清廉长宁、七台河市纪委监委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