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5·20,武汉好人圈邀请大漠紫光“回娘家”,携手做公益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2:02阅读:

在5.20来临之际,武汉好人圈协会会长侯立新邀请全国文明单位甘肃省大漠紫光董事长柴在军一行来到武汉“娘家”,参观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及“武汉好人馆”,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立新说,欢迎柴董事长来协会指导工作,再次感谢在2020年武汉疫情最困难时候,赠送的物资和黑番茄产品给武汉市民和湖北医护,三年过去了,但这份情意我们牢记于心。

侯立新介绍,柴在军董事长毅然弃商治沙,在大漠一待就是三十年,只为做一件事,培育种植中国第一株黑番茄,让大漠之地变成了一片沃土。

座谈会上,柴在军表示,自己当过兵,在29岁时,他立志治沙,在沙漠里种上一粒种子,让更多的干旱、半干旱盐碱沙漠披上绿装,让中国的最后一块天然净土为人类健康创造无限价值。

慈善家、福耀玻璃集团曹德旺董事长,情系沙区农民生活和国家食品安全、人民健康,数次乘专机顶着烈日、深入大漠,实地对国家地标黑番茄产业考察指导。他深情地说,“我叫曹德旺,是专程来给黑番茄产业打卡站台的,能在不毛之地生产出这样好品质的黑番茄,我会持续关注并支持你们取得更高的种植收益。”

侯立新会长说,柴董事长百折不挠,一往无前,这股闯劲来源于其心中矢志不渝化绿色为理想,对一粒黑番茄汁种子的执着精神。三年的疫情没有阻隔千万里的朋友之情,这次柴董事长来到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双方将继续共同携手发扬当代愚公精神,坚持做一件事,一做一辈子,为更多的人提供志愿服务。

(来源:极目新闻)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