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 他用纸盒挡汽车号牌

发布时间:2023-05-19 17:49:50阅读: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张嘉煜 记者 孙云)为便于经常在禁停路段停车卸货,松江一名驾驶员徐某竟用纸盒挡住汽车号牌以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不过,这一举动没能逃过巡逻民警的火眼金睛,徐某受到了严厉的处罚:罚款200元、记9分。

近日,松江公安分局城中路派出所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画面中一辆银色面包车的后车牌被纸盒遮挡,有故意遮挡号牌的嫌疑。随后,巡逻民警在古楼公路横港路北侧发现了这辆遮挡号牌的车辆。经询问,驾驶员徐某表示,自己驾驶面包车经常外出送货,在该路段卸货时,此前经常被电子警察拍摄到违停情况。所以,为了躲避再受处罚,徐某便自作聪明地用纸盒挡在汽车号牌上。

目前,违法人员徐某因驾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松江警方处以罚款200元、记9分的处罚。

来源: 新民晚报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