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wp是什么单位 mwp是直流还是交流的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04 18:52:54阅读:

  最佳答案wp是什么单位 mwp是直流还是交流的单位,解答直流电(DC)。交流电(AC)发生在电子沿多个方向流动时。电池产生直流电,而给家庭和其它建筑提供电力的电网使用的是交流电。直流电除了少数动物或闪电以外,电很少自然发生。在对......

  

  直流电(DC)。

  交流电(AC)发生在电子沿多个方向流动时。

  电池产生直流电,而给家庭和其它建筑提供电力的电网使用的是交流电。

  直流电

  除了少数动物或闪电以外,电很少自然发生。

  在对电能产生的研究过程中,科学家发现电和磁场是相关的。

  电线附近的磁场导致电子沿着电线单方向流动,因为它们被磁极排斥和吸引。

  这是电池产生直流电的原理,这主要归功于美国发明家爱迪生在19世纪付出的努力和推广。

  mw是设定的装机容量单位,MW就是兆瓦的意思,在光伏行业中W的概念是峰值功率的概念,

  MW是兆瓦,1MW是1000KW ,WP是太阳能电池的瓦数,是指在1000W平方光照下的太阳能电池输出功率,与实际太阳光照照强度有区别的。

  兆瓦是功率基础单位瓦的数量级衍生单位,而 功率本身是对于单位时间内做功的描述,类似毫瓦、千瓦等名词。

  以瓦为例:1瓦定义是每秒做功1焦耳,即每小时做功3600焦耳。

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不慎侵犯了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