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蔡徐坤nmsl原话,蔡徐坤nmsl是什么梗 为什么粉丝要说蔡徐坤nmsl

发布时间:2023-06-05 13:18:06阅读:

  蔡徐坤与2018年参加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且C位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饱受争议的流量明星。其实他刚出道的时候也是经历了全网黑,甚至出现了蔡徐坤nmsl这个梗,为什么粉丝要说蔡徐坤nmsl呢?

  蔡徐坤在他最当红的时候,也是被外界黑的最惨的时候。出席现场活动曾被人用激光笔恶意照伤,为了力挺蔡徐坤粉丝们才发起了蔡徐坤nmsl这个活动,nmsl是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r的缩写,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将投射到蔡徐坤身上的所有负能量都能转变为正能量。

  但是不知道这些粉丝们是真的不明白还是在恶意黑蔡徐坤,居然还把这句话刷上热门话题榜。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是很无语,毕竟在怎么解释nmsl也不是什么好词,它的意思是问候母亲的。

  即使是有很多蔡徐坤的真爱粉一直解释nmsl的含义,但很多路人看到之后也是啼笑皆非,感觉这些粉丝好像是被洗脑了一样。但是现在蔡徐坤的路人缘渐渐好起来了,不像之前那样被黑的很惨。

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不慎侵犯了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