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3新生儿洗澡后流黄鼻涕(新生儿洗澡后鼻子呼哧呼哧的)

发布时间:2023-06-06 13:33:28阅读:

新生儿有黄色粘稠的鼻涕是怎么回事

1、感冒是引起儿童鼻窦炎的最主要的原因。鼻异物的存在妨碍了鼻窦内分泌物的引流,也会引起鼻窦炎。如果孩子有龋齿,又没及时治疗,致使齿根发炎,可以诱发接近齿根的上颌窦发炎。

2、您好,宝宝如果是有流黄色的鼻涕,是宝宝有风热感冒了,这个时候还是要给宝宝吃点清淡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必要的时候可以吃点中药的小儿感冒颗粒,这是清热解毒的,平时护理的时候不要太热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得到您。

3、回答:小孩的鼻孔下终日挂着两行鼻涕或流出黄绿色的脓鼻涕,那就是病态的表现了。长期流脓样黄绿色鼻涕的,可能患有副鼻窦炎。经常流白鼻涕,可能是缺乏维生素A和维生素B,用这两种维生素治疗可收效。

4、回答: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我考虑宝宝流鼻涕是感冒造成的,一定要积极治疗,以免迁延时间过长引起鼻炎。

5、宝宝可能是细菌性感染了,要吃消炎的药物了,需要去医生开消炎药。婴儿的感冒往往发生在父亲或母亲感冒后,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子不通气而使吃奶困难以及声音嘶哑时,这就是感冒了。

6、宝宝有黏黄鼻涕是因为之前的感冒迁延导致的鼻腔慢性炎症。黏黄鼻涕是炎症的分泌物。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宝宝感冒的预防。

宝宝昨晚洗完澡后就开始流鼻涕,有什么妙招管

1、宝宝洗澡的时候最好关闭对流风,避免宝宝着凉感冒。现在宝宝有点感冒迹象,可以给宝宝多喝白开水,给背背捂热,宝宝自己能好,不要吃药。也可以给宝宝煮点姜和红糖水,喝少量。

2、另外,也可用温热毛巾敷于鼻子根部,这样可缓解鼻塞。如果宝宝鼻孔因被鼻涕塞住而影响呼吸,可用呼鼻器帮助宝宝把鼻涕吸出来。特别提醒:宝宝鼻子不通气时不可用滴鼻药。

3、给宝宝洗热水澡或泡脚。在宝宝流涕不适的时候,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可以起到祛除寒气、疏通鼻孔的作用。在洗浴的时候,以身体微微出汗的效果为宜,洗后立即用毛巾擦干。

4、要为宝宝做好保暖工作,还要注意让宝宝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一个良好的体质,提高抵抗力。 内热引起的流鼻涕要吃性平的食物 有些宝宝流鼻涕的原因不一样,在护理方面也就会有很大的差别。

5、先给宝宝捂一下,喝点热的汤汤水水发发汗。刚刚起来不要马上吃药!可以补充一点VC,药店有卖的泡腾片,四分之一片,一天一次。明天如果好起来了就继续再喝一到两天。最多不要超过4天。期间多喝水,促进代谢。

6、宝宝受凉了,最好用中医的解表法,那么小的宝宝吃抗生素基本就会拉肚子,肠胃太脆弱了,建议去泡怀安堂的中药澡浴包,淘上店/铺( 宝宝感冒中药泡澡),那么小的宝宝吃药是很伤害的,体质抵抗力会严重下降药吃多了。

新生儿流鼻涕怎么办

鼻子不通气可以采用以下方法处理:如果是因感冒等情况使鼻粘膜充血肿胀时,可用温湿毛巾敷于鼻根部,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如果效果不理想,可用0.5%麻黄素滴鼻子,每侧一滴。每次在吃奶前使用,以改善吃奶时的通气状态。

回答:指导意见: 你要判断一下宝宝是什么原因的感冒流涕。如果只是天气变化导致宝宝有些轻微的流鼻涕,主要集中在清晨和傍晚,宝宝情绪一直很好,那就不要紧的,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C就可以了。

或选用鼻喷海盐水、生理盐水喷雾,进行鼻腔喷洗治疗,喷完后可以轻轻按压鼻子,帮助鼻黏膜分泌物排出,缓解鼻黏膜肿胀,从而进一步的缓解流鼻涕或鼻塞症状。

2023新生儿洗澡后流黄鼻涕(新生儿洗澡后鼻子呼哧呼哧的)  第1张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