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江夏永旺招商电话,江夏永旺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2:37阅读:

江夏永旺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永旺商业体。那很多市民朋友自然十分关心江夏永旺的建设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正式开业呢?下面就给各位带来有关江夏永旺的最新消息。

src=http%3A%2F%2Fp3.itc.cn%2Fq_70%2Fimages03%2F20201127%2Ffd00dd3dc0e6464c8e6ada482304bf00.jpeg&refer=http%3A%2F%2Fp3.itc.jpg

江夏永旺最新进展

目前整个建设项目正在冲刺年底竣工,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将填补江夏区域大型商业综合体空白。

江夏永旺简介

江夏永旺项目占地360余亩,总投资100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为永旺商场,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二期、三期项目则配套建设商业街、写字楼等综合业态建筑。

商业综合体整体呈长方形,分为A、B两大部分呈母子环抱状。两部分之间由钢连廊连接。A区部分规划四层,屋顶将建设有500多个车位的停车场。

B区部分的三层楼顶,根据规划,这里主要为健身休闲场地,计划建设3个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环形跑道以及5000多平方米相当于12个篮球场大小的屋顶绿化。

整个永旺项目规划4700多个停车位,分别位于广场前、地下、A区一层、B区楼顶。停车场“上天入地”,是永旺的特色,也处处体现出人性化特点。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