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3喉鸣新生儿(新生婴儿喉鸣怎么才好)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2:54阅读:

新生儿吃奶有喉鸣音怎么办?

回答: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喉鸣音导致的,多与喉腔存在分泌物导致的。

主要是新生儿喉软骨发育还不完善,喉软骨软化造成的,一般在6个月到一岁之间会自行消失,没有必要担心。喉鸣的症状主要有:喘气不大正常,呼噜呼噜的。

新生儿吃奶时有喉音,软骨发育不良。这是由怀孕期间的营养不良造成的。婴儿出生后应及时补充维生素D,并在适当时候补充钙质。一般来说,新生儿的喉部在出生后一两个月内可以恢复,有的在3个月左右可以恢复。

2023喉鸣新生儿(新生婴儿喉鸣怎么才好)  第1张

新生儿吃奶有喉鸣音,这是为什么呢?

新生儿吃奶有喉鸣音的原因 新生儿喉咙软骨发育不良,原因是于母亲怀孕时缺乏维生素d,缺钙引起的,导致新生儿喉软骨支撑力不够,所以当孩子吃奶的时候,就可以听到喉鸣音。

这种声音可能是婴幼儿因喉部组织软弱松弛、吸气时候组织塌陷、喉腔变小所引起的喉鸣,亦称喉软骨软化。

新生儿在哺乳期的喉部声音是由于先天性喉软骨发育不良造成的,这是一种生理现象。随着婴儿的成长和发育,这种声音会逐渐减少,直至消失。

喉鸣音的发生一般与宝宝喉软骨发育不良有关,常发生于出生后不久,随着年龄稍大,喉软骨逐渐发育,喉鸣也会逐渐消失。

新生儿的正常生理表现 新生儿吃奶的时候发出呼哧的声音一般来说是正常的现象,他们的喉软骨还没有完全发育好,处于脆弱阶段,用力吃奶呼吸时就会发出呼噜的声响,并不是嗓子有痰的缘故。

新生儿嗓子里呼噜呼噜,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呼吸道感染 若新生儿嗓子呼噜呼噜时且伴有食欲减退、发热以及干咳,很有可能出现呼吸道感染。新生儿呼吸道感染易发生在干燥的春季,由于新生儿抵抗力低,无法适应外界环境,再加上空气干燥易上火,进而诱发呼吸道感染。

宝宝喉咙中呼噜的原因是与宝宝口鼻咽交界处和会厌功能发育不健全有关。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3个月左右的宝宝,且多见于以淀粉为主食喂养的肥胖的宝宝。正常情况下,宝宝口腔内总会有一些分泌物。

宝宝嗓子呼噜有痰是什么原因新生儿的嗓子呼噜有痰的话,一般是由于新生儿鼻腔比较狭窄,而且发育不够完善,容易受到一些病菌的侵袭。同时也比较容易患上一些哮喘,支气管炎等方面的疾病。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