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江夏永旺什么时候营业,江夏永旺什么时候开业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2:55阅读:

最近,有位市民朋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向有关部门询问,江夏永旺项目最新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顺利开业?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回复。其实关注江夏永旺建设情况的朋友很多,等该项目建成后,相信肯定会吸引很多市民前来打卡。

u=1490761914,579738532&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jpg

江夏永旺什么时候开业

计划开业时间为2023年春天。

江夏永旺最新进展

江夏永旺项目已经成型,内部装修已陆续开始。

据了解,江夏永旺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产业园红旗村,建筑面积291922.21平方米。项目分为A、B两个馆区,其中A馆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建面约190789平方米,B馆为零售商业和商场,总建筑面积111450平方米,这也意味着江夏永旺将超越经开永旺成为华中区域最大的永旺梦乐城。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