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江夏永旺招商电话,江夏永旺梦乐城什么时候开业最新消息2022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3:33阅读:

江夏永旺梦乐城是江夏市民比较关注的商业圈,江夏永旺梦乐城商业综合体已经是在加紧建设当中,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完工开业呢?有最新进展吗?下面了解下。

image.png

江夏永旺梦乐城最新进展2022

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永旺梦乐城工地热火朝天。该项目地上二楼已封顶,预计6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江夏永旺梦乐城什么时候开业

江夏永旺梦乐城项目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开发。预计今年底,一期进入装修阶段,明年6月正式开业

江夏永旺简介

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标段 项目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产业园红旗村,建筑面积291922.21平方米,7.1个亿,由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施工。框架结构,地上3-4层,地下1-2层。本项目为装配式建筑项目。

江夏永旺梦乐城周边环境

此次江夏永旺地块旁还配有一个五星级酒店。再加上之前,洲际酒店就已与江夏区签意向合作协议,因此很有可能引进其在该地块附近。而洲际酒店作为武汉少有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落地建成后也会大大提升江夏的城市形象,助力经济发展。

周边楼盘或将迎来溢价空间

而本次希望极大的永旺地块位于星光大道与文化大道交汇处西南角,紧邻四环线,位于江夏中轴文化大道的中段,距离三环线约6.5公里,距离纸坊城区约2.5公里。基本上可以辐射到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楼盘项目。

其距离永旺地块较近的项目基本上都是公寓产品,住宅项目基本上位于黄家湖和汤逊湖附近。但倘若永旺及洲际酒店一旦确定,周边的房价肯定会因此迎来不少的溢价空间。而这些新房预计将在2-3年密集交付,与永旺建成的时间接近,基本上搬进去之后就能立即享受,各类生活需求都可以满足。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