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武汉江夏永旺有望提前竣工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4:02阅读:

江夏永旺建成后,将成为武汉体量最大的永旺,周边市民也是非常期待该项目能够早日竣工。那从江夏永旺梦乐城施工许可证公示上的内容来看,项目竣工日期有望提前。详情一起来了解看看。

4d086e061d950a7ba9eefd093260dad0f0d3c95b.jpg

江夏永旺有望提前竣工

近日,江夏永旺梦乐城施工许可证公示,内容显示,项目竣工日期为2022年11月17日。

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产业园红旗村,项目一标段建筑面积291922.21平方米,建筑价格7.1亿,由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施工。框架结构,地上3-4层,地下1-2层。

2021年3月18日,武汉首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美联)竞得P(2021)006号地块。

2021年7月31日,第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其中,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今年三季度开工,预计整体于2023年建成。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不含一次性销售额15亿元),年税收1.6亿元(不含一次性税收1.5亿元),将进一步提高江夏区域经济实力。

江夏永旺最新情况

“目前,我们每日投入700余名人员现场施工。东片地块已经开始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力争年底完成项目交付。“建设方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生产经理刘洋介绍,为了抢抓工期,该项目利用商场建筑平面大的特点,架设10台塔吊,覆盖全部施工区域,方便建筑材料的现场调运。现场人员在30万平方米的作业区平面铺开,进行交叉作业施工,最大限度优化施工流程。同时,施工时间也调整为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10时,10台塔吊上全部装有照明设备,以确保施工现场夜间安全。今年春节期间,该项目也将不停工持续作业。

现场项目经理覃庆丰介绍,江夏永旺项目占地360余亩,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为永旺商场本体,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二、三期项目,则配套建设商业街、写字楼等综合业态建筑,为区域提供优质的商业配套服务。

据悉,江夏永旺项目所在区域,也是江夏新增人口较为密集的区域,周边已经有多个成熟居民小区,但一直没有大型的综合商业体。家住江夏永旺附近南车花园小区的居民谷先生,与许多当地居民一样,一直关注着该项目的进展。“现在我们家出门逛街,多是往市中心走,到南湖或者更远的武昌地区,距离远不说,路上还特别堵。永旺开到家门口,对我们的生活,肯定是大大方便了!”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