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武汉江夏永旺开业时间,武汉江夏永旺开业时间及具体地址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4:20阅读:

经开永旺本是亚洲最大的永旺梦乐城,不过随着江夏区发布了有关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批前公示后,经开永旺“最大”的称号将要易主。那江夏永旺准备建在什么地方?何时能够开门营业呢?赶快来了解看看吧。

641.webp.jpg

江夏永旺建成时间

12月7日,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对《武汉首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总平面方案)》批前公示。根据前期消息,该项目预计2023年建成。

江夏永旺梦乐城,位于文化大道与四环线交汇处的西南角,正是江夏的商业文化中心江夏客厅地铁站附近 ,直线距离不到700米。周边已建成多个商务项目及楼盘项目,富力经都中央公园、宜化星都汇等。文化大道为江夏区重点打造的商务主轴,拥有众多商业写字楼规划的江夏客厅就位于此。

江夏永旺·美联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块,分两块进行开发,地块一将建设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小量零商。其中商务办公包含一栋140.1米超高层建筑、107.5米商务建筑;99.1米高的五星级酒店约2.7万方。

地块二,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0万方,其中A区19.1万方的购物中心,B区包含4.1万方零售商业,7万方的商场。

利好周边房产

江夏永旺梦乐城的声音,一直从光谷南永旺黄掉后开始,终于不负众望2年的等街。于2021年3月18日正式落地。武汉首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美联集团大股东)以约11.39亿元,竞得江夏区大桥产业园红旗村一商服地块,即现江夏永旺梦乐城地块。

自地块出让成功后,该项目的建设进展,网友比政府监管部门还要着急,武汉留言板上关注江夏永旺一点点的消息声音都能传得满天飞。时常有网友现场黄土地进行打卡,跟进项目建设情况。

现今,项目江夏永旺梦乐城项目批前公示,更是释放了明确的信号,对于永旺梦乐城的建设形成了质的推动,未来,永旺梦乐城带来的周边商业蜕变升级,成为了购房者选定区域的最强信心之一。

龙湖·紫都城距离该永旺梦乐城仅约500米距离,一站式购物体验近享千面繁华。同时位于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旁,近邻谭鑫培公园、江夏中央大公园;距离7号线江夏客厅站仅100米;周边集合武汉农商银行总部大楼、乔亚国际大厦、海伦广场、阳光创谷等;多资源聚集带来巨大人流量,龙湖品牌一级资质物业呵护,投资、置业正当时!

来源: 武汉房天下

641.webp (1).jpg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