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江夏永旺招商电话,江夏永旺为什么停工了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4:38阅读:

近日,有市民到城市留言板询问,自己发现江夏永旺目前处于停工状态,问该工程还会继续建设吗?实际上,询问这个问题的朋友还不少,大家都很关心永旺的进展。目前,相关部门已经给出答复,一起来了解看看。

src=http%3A%2F%2Fp6.itc.cn%2Fq_70%2Fimages03%2F20210731%2F2fcbc3ccf5f44c19971f0764dcc4fad4.png&refer=http%3A%2F%2Fp6.itc.jpg

江夏永旺为什么停工了

网友曾先生是施工地块附近的居民,对于这一大型商业体的建设进展,他一直密切关切。江夏永旺项目今年7月底开工,近3个月来一直在平整场地。前几天,曾先生路过此地发现,项目施工暂停了。

江夏永旺项目的体量很大,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区域最大的购物中心,其施工进展备受区域百姓关注,大家都盼着它早点完工。

江夏区在回复网友留言时称,永旺场地已平整完毕,该项目已于2021年10月25日上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等待审批流程,待拿到相关许可证后方可开工建设。

江夏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夏永旺并不是停工了,而是暂时停了下来,在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已送往区行政审批局

该负责人介绍,按照摘牌方案,江夏永旺项目应在非主干道开口,但现在建设方提出要在文化大道开口。大体量的购物中心,其车流量和人流量难以预测,为了避免建成后影响城市主干道交通,因此需要征求交管部门意见,对建设方的这一要求进行评估。

10月30日,该项目建设方工作人员称,建设方一直在努力推进项目,不过因为暂时还没有拿到工程规划许可证,最近一段时间正积极沟通相关问题。目前已准备好了所有资料,并将送到区行政审批局,待审批通过拿到工程规划许可证就立即施工。

src=http%3A%2F%2Fwww.2500fang.com%2Fupload%2Fnewspic%2FnewsThumbnail%2F20190305%2F1551749300417714%3D.png&refer=http%3A%2F%2Fwww.2500fang.jpg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