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2陕西高考数学理科试卷,2022陕西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录取分数线+填报志愿时间)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5:48阅读:

2022年陕西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建议各位先收藏,等成绩公布后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查询。那今年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也已经公布,考完后可以来详细了解下。预祝各位考生都能被心仪的大学录取。

360截图20220608112138710.jpg

陕西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sneea.cn/

考生也可以关注“陕教在线”公众号,查询高考成绩。

陕西高考填报志愿时间

2022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分3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含文史类、理工类专科、艺术类专科和体育类专科)、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含专科)志愿在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2∶00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和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在院校所在普通批次之前的专门栏目,分A、B两段,均设“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A段为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志愿,设1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B段为高校专项计划志愿,设1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两段仅供通过资格审核和相关高校考核合格且公示的考生填报。

定向就业、民族班、少数民族预科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各设2个院校志愿。定向就业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少数民族预科班设3个专业志愿,其余均设1个专业志愿。所有志愿均设“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填报上述志愿。

邮政扶贫招生志愿、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志愿填报在高职(专科)批次之前,设3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仅供取得有关高校及专业报考资格的考生填报。

如何避免高分低录

应坚持以下原则:

1、实事求是,找准自己的位置;

2、所填志愿拉开档次;

3、冷门与热门学校专业相结合;

4、省内与省外院校相结合;

5、避开体检结果所限专业;

6、各批次学校志愿、专业志愿填满,尽量服从专业调剂。

2021陕西高考录取分数线

本科一批:文史类499分,理工类443分

本科二批:文史类406分,理工类341分

高职(专科):文史类150分,理工类150分

艺术(文):

文化课本科分数线305分,专科分数线105分;

艺术(理):

文化课本科分数线256分,专科分数线105分。

体育类:

文化课本科分数线306分,专业课统考分数线73分。

体育类:

文化课专科分数线286分,专业课统考分数线63分。

高职教育单独招生:

本科分数线296分,专科分数线120分。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