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武汉江滩封闭了吗今天开放吗,武汉江滩封闭了吗2022

发布时间:2023-06-06 18:36:42阅读:

据武汉江滩微信公众号消息,汉口江滩(江汉门至39码头段)、武昌江滩(秦园路至铁机路足球场段)自2022年11月2日起闭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最新消息.jpg

武汉江滩封闭了吗2022

据武汉江滩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汉口江滩(江汉门至39码头段)、武昌江滩(秦园路至铁机路足球场段)自2022年11月2日起闭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汉阳江滩临时闭园通知

汉阳江滩10月26日起暂时闭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