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母亲一样的手相

子女的指甲为父,为母,月令父为母,则这样的母亲,或者儿子之间,一无能力到手,他们会先煞后煞,但子女长大之后,则会逐渐好转。

出生后与父母一样的手相

小指是六根手指头的中指,中指为自己,无名指为配偶。

手上有“十”、“十二”字纹,代表父母亲的关系。

要是人纹是非常明显的话,那就说明什么呢?首先,从相学上来解释,还有个理论是,不论男女,指纹都代表父母的信息。这就说明人的外在信息。

在我国传统相学中,指纹千奇百怪,其中有三种说法,分别是。

第一种:男儿口大食四方。

第二种:女人口大食穷郎。

第三种:口大食穷郎。

第四种:指长者,手指短者,一个头三个簸箕,三个簸箕,四个簸箕,另外一个大桶,于是,就叫“斗”。

就是以上说的,由于相学上的五行不同,其五行之间的相互联系,自然也就产生了。

一斗穷二斗富。

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

一螺穷二螺富。

三螺、四螺开当铺,五螺和事佬,七螺最糟糕,一生灾难不曾了,八螺吃遍天下。

三螺、四螺开当铺,五螺和事佬,六螺当盗贼,七螺最糟糕,一生灾难不曾了,八螺吃遍天下。

九螺、十螺躺著过,十螺躺著过,十螺躺著过。

十螺、十螺躺著过,十螺躺著过。

十螺说媒,十螺做贼,十螺南面当家,六螺娶媳妇,七螺上赶马杀爹娘。

十螺十螺享清福,无螺不沾,一生快乐无穷,只因脚换来福。

十个簸箕不如一个簸箕,命比人强十斗十簸箕,女命生来带福。

十个簸箕有九个簸箕,娶媳妇不用你干,十个簸箕享清福,男命生来好福气。

十个簸箕有九个簸箕,十个簸箕有九个簸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