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虹贯日是指生肖猪、生肖猴、生肖鼠
白虹贯日在十二生肖中指的是生肖虎、生肖鼠、生肖牛

生肖猪


属猪的人在2023年6月的爱情生活很顺利,但是之

生肖鼠


这期间属鼠的人财运最旺,因为他们会迎来三合一贵人的好运。这个时期特别适合聚会,可以遇到更多贵人,获得

生肖马


做好准备迎接下半年的一切好运。幸运的是,下半年你会迎来所有的财神。无论哪方面,都会有很好的发展。有贵人相助,事业会大有起色,遇到困难也能化险为夷,顺利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从而得到赏识和重视。升职加薪也是理所当然。除了正财运,偏财运也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喜。一匹马#这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幸运的阶段。更多好运。有贵人帮忙做生意的,赚的是满满的国库,干活。前一直运气不佳,因为他们在等待最合适的伴侣。子。

2023年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属什么 冲什么生肖

我们都有着这样的时候,当自己的运势不好的时候,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许多的麻烦,并且也会给身边的人带去一定的影响。所以,运势的好坏非常的重要,因此我们去了解生肖相冲也非常的重要,毕竟这不仅仅关乎自己,还关系到自己身边的人。

2023年9月29日中秋节老黄历

公历日期:公元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日期:农民历二零二三年 八月(大) 十五

节日节气:八月十五中秋节

回历日期:伊斯兰历1445年3月14日

今日岁次:癸卯年 辛酉月 庚寅日

今日五行:松柏木

今日执位:执日

中秋节卦象分析

【象曰】:官人来占主高升,庄农人家产业增,生意买卖利息厚,匠艺占之大亨通。这个卦是同卦(下离上离)相叠。离者丽也,附着之意,一阴附丽,上下二阳,该卦象征火,内空外明。离为火、为明、太阳反复升落,运行不息,柔顺为心。

【事业】:已快进入顶点,盛极而衰,务必总结经验教训,趋善避邪,以顺自养,居危知危,激励志气,切勿妄动。尤应求助中正的人援助,以期重振事业。

【经商】:戒急于求成,宜兢兢业业,忧深虑远,考察市场行情,公平竞争,不可投机取巧。争取与他人密切合作。

【求名】:方向未确定之前,不可到处乱撞,应持之以恒,执意追求,虚心向有才德的长者请教。

【外出】:可行动,事先应准备充分,不可仓促上路。

【婚恋】:自己寻找对象恐怕有困难,最好请可靠的朋友、长辈帮忙,不得急躁。双方应相互尊敬,最忌生邪念。

【决策】:乐天知命,顺应自然,年轻时急于上进,未能实现理想,但坚持中正、谦和,可无灾祸,时常警觉,更可化险为夷。在危难时要寻求依托,但要慎重选择对象。晚年应知天命,尤不可不顾时势而轻举妄图动。

中秋节本日五行属什么

今日五行:木。本日为执日:为固执之意,执持操守也。司法警察人员,选择执日抓人最好不过了,十拿九稳。一般执日宜祈福、祭祀、求子、结婚、立约。忌搬家、远行。本日猴为被冲的生肖,所以本日对属猴的人不太有利,不宜做重大的事,比如嫁娶、开业等。本日煞神方位在北方,向北方行事要小心。

吉时

丙子时(23:00-00:59) 丁丑时(01:00-02:59)

庚辰时(07:00-08:59) 辛巳时(09:00-10:59)

癸未时(13:00-14:59) 丙戌时(19:00-20:59)

今日生肖冲煞

丙子时

23:00-00:59,青龙黄道,吉

冲(庚午)马,煞南

财神(西南)喜神(西南)福神(正东)

丁丑时

01:00-02:59,明堂黄道,吉

冲(辛未)羊,煞东

财神(西南)喜神(正南)福神(正东)

戊寅时

03:00-04:59,天刑黑道,凶

冲(壬申)猴,煞北

财神(正北)喜神(东南)福神(正北)

己卯时

05:00-06:59,朱雀黑道,凶

冲(癸酉)鸡,煞西

财神(正北)喜神(东北)福神(正南)

庚辰时

07:00-08:59,金匮黄道,吉

冲(甲戌)狗,煞南

财神(正东)喜神(西北)福神(西南)

辛巳时

09:00-10:59,天德黄道,吉

冲(乙亥)猪,煞东

财神(正东)喜神(西南)福神(西南)

壬午时

11:00-12:59,白虎黑道,凶

冲(丙子)鼠,煞北

财神(正南)喜神(正南)福神(西北)

癸未时

13:00-14:59,玉堂黄道,吉

冲(丁丑)牛,煞西

财神(正南)喜神(东南)福神(正西)

甲申时

15:00-16:59,天牢黑道,凶(日破时)

冲(戊寅)虎,煞南

财神(东北)喜神(东北)福神(东南)

乙酉时

17:00-18:59,玄武黑道,凶

冲(己卯)兔,煞东

财神(东北)喜神(西北)福神(东南)

丙戌时

19:00-20:59,司命黄道,吉

冲(庚辰)龙,煞北

财神(西南)喜神(西南)福神(正东)

丁亥时

21:00-22:59,勾陈黑道,凶

冲(辛巳)蛇,煞西

财神(西南)喜神(正南)福神(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