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慢慢的散去,吉林省的市场也处处洋溢着春暖花开的气象,无论是从商圈还是从机场,还是从一些景区上,都是一幕幕热起来的场景。

吉林消费迎来了春暖花开吉林消费迎来了春暖花开

1、交通运输,在今年的第一季度,长春机场累计完成航班量达到了27,163架次,旅客的数量也达到了349.1万人次,此数据也是位列于国内千万级机场的第1名。随着吉林省银行业逐渐的恢复,吉林省也积极响应着走出去和引进来并且实施了扩大吉林省内需的战略,进一步扩投资和稳消费。

2、旅游消费,作为冰雪旅游城市的吉林省,份额也在逐步的扩大。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排在了全国的第2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排在了全国第4位。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排在了第8位,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排在了第10位。

3、消费券的发放,吉林省在今年以来推出了全民消费节活动。累计在线上和线下发放消费券达2.5亿元,有利的刺激了当地的消费,并且也出台了100条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