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中国”展区于4月17日亮相2023年汉诺威工业展博会,这也是该展区六度参展汉诺威工博会。此次的展区是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所承办。汉诺威工博起源于1947年,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会之一。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以“工业转型--创造不同”为主题于4月17日--21日举行,同时也吸引了4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

投资中国亮相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投资中国亮相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当天,“中国机会”2023中德智能制造论坛3场重磅活动、中德智能制造投资促进工作组全体会议、“投资中国年--德国站”启动仪式接连亮相现场,为中德经贸的合作也注入了积极的力量。在本次的启动仪式上,也进行了“投资中国”展区的剪彩,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在汉诺威工博览会平台上举办“投资中国”系列活动,进行相关的宣传和推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