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投资摆地摊可以选择的品类非常多。比如水果摊、零食摊、小吃摊等等。这些小商品的利润空间,都非常可观。只要选对产品,基本上都能赚个盆满钵满。摆摊一般不需要太大的成本,也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只要用心,就能赚到钱。不过做这种生意需要一定的胆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胆量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一。摆摊卖水果蔬菜,现在天气渐渐转凉。这个时候正是吃新鲜水果蔬菜的好时候。所以我们可以到超市或菜市场进购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然后摆在路边供路过的客人选购。

二。摆摊卖服装饰品,年轻女性对于时尚、新潮的服装饰品越来越喜欢,目前市场上适合女性的服装饰品种类很多,这些服饰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款式新颖,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所以在路边摊上,可以经营一些这类产品。

三。摆摊卖小吃,街头小吃,一般都是由老板自己亲手制作而成,因此味道方面是非常好的。而且这种美食,不仅美味,而且还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利润空间十分可观。

低投资摆摊卖什么生意好低投资摆摊卖什么生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