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理想l9pro和max区别?,理想L9pro和max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3-08-05 19:08:32阅读:

8月3日,理想正式推出L9 pro车型,将于本月开始交付。L9 pro相比L9 max便宜了三万,主要区别体现在智驾方面,其他的配置则完全一样。

L9 pro和L9 max的区别

价格:

L9 pro42.98万元

L9 max45.98万元

配置:

L9 pro

理想智能驾驶AD Pro、安全舒适的高速NOA辅助驾驶、智能驾驶芯片地平线征程@5芯片x1、总算力128TOPS、1个800万像素感知摄像头、9个200万像素感知摄像头、1个前向

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

L9 max

理想智能驾驶AD Max、配备激光雷达全场景辅助驾驶、智能驾驶芯片英伟达Orin-X处理器x2、总算力508TOPS、6个800万像素感知摄像头、5个200万像素感知摄像头、1个前向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1个128线激光雷达、5个LED智能驾驶辅助灯

L9 pro动力和续航

L9 pro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系统总功率达到330kW,峰值扭矩达到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电池的容量为44.5kWh(39.2kWh可用),油箱为65L,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15k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315km,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100km。

基础权益

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

空气弹簧质保8年或16万公里;

三电系统质保8年或16万公里;

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

整车质保期内7x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三年流量无忧(每月20GB免费5G流量)。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