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武汉大学生创业补贴多少钱,武汉大学生创业补贴多少钱2023

发布时间:2023-08-21 18:00:44阅读:

最近有一些网友问武汉大学生创业补贴标准是多少钱?如何进行申请?那今天就来跟大家做个介绍,希望可以给各位提供有用的帮助。

大学生创业补贴标准

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市内初次创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6个月以上且带动就业2人(不含创业者本人)及以上的,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大学生创业补贴申请方法

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应向初创组织注册所在区人社部门申请,且应在初创组织法人毕业五年内提出申请,需要以下材料:

1、初创组织批准成立证明复印件;

2、初创组织法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等)的学历证书。如为国(境)外取得的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武汉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和《武汉市初创组织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

4、《带动就业人员花名册》。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