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比亚迪宋prodmi冠军版参数,比亚迪宋prodmi冠军版价格 宋pro和宋plus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3-11-05 14:14:48阅读:

比亚迪宋pro dmi 冠军版正式发布,起售价13.58万元。虽然新款车型去掉了51KM版本,直接跳到71KM,但价格比之前预测还是要高一些。不知道各位消费者对售价是否满意呢?

宋pro dmi冠军版价格

71KM 领先型:13.58万元

71KM 超越型:14.28万元

110KM 超越型:14.98万元

110KM 卓越型:15.98万元

宋pro和宋plus有什么区别

宋plus尺寸比宋pro更大,价格也更贵。宋pro dmi冠军版外观最大变化是在前格栅处。具体来看,该车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虚线式元素进行妆点,配合格栅上方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镀铬饰条,辨识度较高。此外,官方针对两侧进气口造型进行升级,整体更加夸张,像极獠牙在格栅边缘包覆,增加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新增远山青配色。

尾部方面,相比激进的车头设计,其尾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贯穿式的尾灯让这款车在夜晚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黑色的防擦护板,也提升了这款车的SUV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