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3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0 13:50:01阅读:

5月19日,2023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会期三天。番禺区与佛山市南海区、顺德区以“南番顺旅游联盟”名义参展,并以“相约南番顺 畅游新岭南”为主题,展示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现场人气十足

展览会上,番禺区推出的“‘禺’你相约,全域畅游”市民最喜爱的6条主题旅游线路深受市民喜爱。6条主题旅游线路分别是:禺韵流传·南粤民俗游;禺心悦目·创意休闲游;禺地拾遗·非遗体验游;禺味无穷·食尚动感游;禺子偕老·海誓山盟游;禺山锦绣·岭南生态游。其中“禺子偕老·海誓山盟游”主题线路,市民表示非常契合“520”主题,正好周末去番禺体验游。

莲花山旅游区

展会期间,番禺区组织莲花山旅游区、沙湾古镇、余荫山房、永华艺术馆、红茶馆酒店等众多文旅企业在现场宣传推广,展示番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通过线上与线下、推介与洽谈、展示与销售,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彰显品牌效应。

文创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会上,番禺各旅游景区也带来了一系列文创产品,有莲花山景区的文创笔记本、钥匙扣,沙湾古镇IP形象“沙沙湾湾”文创摆件、徽章,余荫山房文创扇子、书签等。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