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蓝思科技一季度同比扭亏为盈,去年下半年逐渐走出低迷

发布时间:2023-04-27 06:44:58阅读:

蓝思科技于4月24日晚间披露了2023年一季报,在报告期内获得的营业收入值达到人民币98.39亿元,相比上一年度同期增长了5.4%,实现的净利润值是人民币6454.86万元。

蓝思科技2022年所获得的营业收入总额是人民币466.99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所获得的净利润值是人民币24.48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25%,拟10派2元。

蓝思科技一季度同比扭亏为盈蓝思科技一季度同比扭亏为盈

蓝思科技2022年上半年受到了电子消费品市场疲软和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逐渐的从低迷中走出来,2022年第二季度的经营绩效与第一季度环比明显有了改善。

去年下半年开始,蓝思科技将管理进一步的进行强化,不断的将生产进行精益,重点将各个项目的成本费用进行把握,同时也及时的抓住市场旺季的契机,积极的向新能源汽车等新的业务方面进行拓展。成功地将年度生产交付的任务完成了,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使得公司的经营指标比较迅速的得到了改善。2022年第四季度的盈利水平创下了历史同期的最高。全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了双增长。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