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3新生儿足底血筛查结果(新生儿足底血筛查查询)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5:58阅读:

网上怎么查新生儿足底血筛查结果

1、你好,建议筛查结果可到进行筛查的新生儿科进行咨询,一般在出检查结果后回到新生儿科,可向科室的护士进行咨询。有些医院在采血卡上是有条形码的,可以登录医院网站查询。

2、回答:你好,如果您是在正规医院查的的话,那么这个在网上一般是不能查的,因为这个检查结果一般都涉及到病人的隐私,当然如果有的 医院联网了,凭门诊好什么的可能有的是可以查的,但是可能目前来讲这样的医院是比较少的。

3、医院会给一个单子什么的,上边有吧,查询的网址,还有孩子采血的号码。如果真有问题也会给你打电话联系的。检查过去这么久啦,早就有结果啦,没问题,有事早就联系你啦。

2023新生儿足底血筛查结果(新生儿足底血筛查查询)  第1张

每个新生儿抽足底的血是做检查什么的?

医生们把这项检查叫做“新生儿足跟血筛查”,最佳的采血时间是出生后的第三天。

回答: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您所说的是新生儿脚底血检测的等方面,这个是检查先天性的遗传代谢性疾病的。 指导意见: 主要是排除甲状腺功能低下、苯丙酮尿症、G6PD缺乏症等这几种疾病的。

新生儿采集足跟血,主要是为了检测是否患有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丙酮尿酸症。

做肠道检查要多少钱

截至2019年12月06日,每个医院单纯普通肠镜收费差不多就350-400左右,不过情况不同,收费也不一样。

做无痛胃肠镜一般需600~1500元左右。做无痛胃肠镜检查费用因地区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线城市二甲以上医院的价格在1000~1500元左右,普通城市二甲以上医院的价格在600~800元左右。

做个无痛胃镜需要大概350元到1200元左右,具体是要根据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决定。无痛胃镜属于消化内科一种常见的检查方式,通过做胃镜检查可以了解胃部的结构,也能检查出胃部疾病。

截止2019年,一般做肠镜检查,不同级别的医院,不同的地区收费也是不同的。做普通肠镜需要两百七十多元,做无痛电子肠镜,需要三百二十元。

新生儿采集足跟血能检查哪些疾病,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新生儿足底采血疾病筛查是通过分娩医院进行采集的,首先将血滴在特殊纸片上,然后再将血片送至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进行检测。 新生儿采足跟血主要是针对一些发病率较高,而且早期并无明显症状,但是却有实验室阳性指标,能够确诊以及可以治疗的疾病。

目前我国列入该项筛查范围的主要有两种疾病:分别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和苯丙酮尿症。这两种病的主要症状就是呆傻、反应慢、发育迟缓等。检查出来后国家会提供免费的治疗,治愈率可达95%以上。

足跟血可以检测出54种疾病风险,足跟血是新生儿足跟血筛查的简称,是指在婴儿出生72小时后在新生儿足跟部采集血液进行检查的临床检查项目。目前,国家针对苯丙酮尿症和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提供免费检测。

足跟血主要查苯丙酮尿症和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这两种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可造成宝宝智力严重低下,但是如果在新生儿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避免对宝宝造成严重伤害。

新生儿的足跟血主要查的就是先天性的甲状腺功能低下或者说是苯丙酮尿症 。

这个新生儿足跟血筛查到底查的是什么疾病?新生儿足跟血筛查的项目主要有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和苯丙酮尿症。这两种疾病如果没有及时检查和治疗的话,很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中枢神经和智力方面衰退的现象,严重的可能导致孩子智障。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