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3年10月13日电子信息板块股票17只个股实现连涨:同有科技连涨34.22%

发布时间:2023-10-15 16:28:06阅读:

  根据南方财富网趋势选股系统数据统计,截止2023年10月13日收盘,电子信息板块股票共有17只个股实现连涨。其中连续涨幅较大的个股有同有科技、大富科技、春秋电子等,连续涨幅分别为34.22%、33.41%、23.82%。

  2023年10月13日电子信息板块股票连涨股涨幅排名

  以上上市公司相关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整理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