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1月8日北向资金十大成交股(附名单)

发布时间:2024-01-29 09:35:47阅读:

  北向资金1月8日净流入4.58亿,当中深股通净流入2.24亿,沪股通净流入2.34亿。

  截至1月8日北向资金详情:沪深300涨跌幅为-1.29%, 增持市值占全市场比为-0.06%;持股市值占全市场比为2.51%。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业是半导体;市值增持最大股为赛力斯,增持股数最大的股为TCL科技,增持市值占总市值最大的股为五洲新春。

  沪股通活跃股为贵州茅台、招商银行、长江电力、中国平安、隆基绿能、农业银行、药明康德、紫金矿业。

  深股通活跃股为宁德时代、比亚迪、美的集团、长安汽车、五粮液、京东方A。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 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