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是指生肖蛇、生肖蛇、生肖马
珠光宝气在十二生肖中指的是生肖猴、生肖马、生肖鸡

生肖猴


属猴的人容易获得金钱上的回报,尤其是前两年因为太岁压命导致的破财花销,都将会在未来几年里翻倍赚回来,明天到4月初,属猴的人横财临头,有好运降临,运气不断,腰缠万贯,弯腰就能捡黄金!是在工作中

生肖虎


属虎之人向往权利,对朋友心无城府,3月下旬一到,运势红得发紫,一不小心就能发笔横财,要是抓住这一次的时机,会变得比以前更厉害更优秀。另外属虎的朋友,未来1周,福德宫不幸遇到“沉浮”“飞廉”这两颗煞星作乱,造成健康运势方面有点不妙,要小心老毛病复发的问题,此外,对于一部分人来讲,容易心浮气躁、易怒,多吃青菜水果,对身体好处多多。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需要特别

生肖兔


生肖兔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以至于桃花运不太突出。但在2023年,可以说他们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真爱,有了好的桃花运。在这一年里,属兔的人会更积极的处理感情,把握好身边的人,所以会有很好的发展,甚至会在这一年步入婚姻,从此过上幸福的婚姻生活。注意的是,工作中多使用电脑,要注意视力。最好多看看远处绿色的东西,让眼睛放松一下。

2024犯太岁的人最忌讳什么事 犯太岁三大禁忌事宜

不少人都明白一旦进入本命年后,自己各方面的运势都会有所下降,因此到了本命年,许多人做事情都格外慎重,避免给自己找来麻烦,其实除了本命年需要格外注意,到了犯太岁的年份也要小心谨慎、马上就要到2024年了,此年犯太岁的人有哪些忌讳呢?

不要花心滥情

对于此年犯太岁之人而言,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不可过于草率,更不能花心滥情,若有异性主动表白,但是属龙人没有看上对方,应该想办法委婉拒绝。不可言辞过于激烈,这样会打击到对方的自尊心,还有可能给自己惹来麻烦。有对象的属龙人千万不要在私底下与别的异性,保持暧昧不清的关系,而是要做到洁身自好。已婚的属龙人在本命年之中,千万不要因为小事情与伴侣吵架,遇到事情能忍则忍,要在家庭生活中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不要参加丧事  

此年你们正逢值太岁,运势存在较大的起伏,而在民间流传着一种说法,那就是犯太岁之人不宜参加丧事。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即便真的在运势不顺的时候,至少也可以平安度过本命年。因为一个人在犯太岁的时候气场较弱,很容易会被邪祟侵犯。因此属龙人2024年还是应该要对民俗之说心存敬畏,要尽量避开生死丧事等负能量较大的悲伤场合,去一些热闹或者喜庆的场合,方可缓解自身霉运。

不能随意跳槽  

到了2024年,你们在工作的过程当中经常出现差错,纵使是一些简单的工作,也可能无法完成。而且职场人际关系非常紧张,这难免会让心高气傲的他们无法接受,于是把心思放在辞职上。当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随性的属龙人往往会立马把辞呈交给上司。如果这时候盲目辞职的话,后面也会出现很多的麻烦。而且辞职之后一直无法找到满意的工作。因此本年度还是应该坚守岗位,工作上减少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