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家居节禅城专场消费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于4月11日召开,记者从发布会当中获悉,“320家居节佛山之心禅城专场消费嘉年华”于4月22日至4月23日在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主管以及东广场进行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家”消费,并且组织了当地的地产家装,家居汽车文创等一些商家来开展一些回馈市民的大型品牌展销活动。

佛山禅城家居消费嘉年华4月22日启动佛山禅城家居消费嘉年华4月22日启动

唉,主动的啊。前台不是有个小音响,你给我捎过来吧?有没有我跟你一块去啊?

1、320家居消费节,首届320家居消费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展之后,在全国也打响了品牌,接下来将落地禅城,同时也是唯一一场专场的落地。据了解,此活动将持续举办两天的时间。

2、消费领域,此次320家居消费节将在岭南明珠东广场进行举办,邀请了家居文创房地产汽车等一些消费领域的知名品牌参与到此次的活动当中,通过最大力度的促销。来为当地市民打造一场消费盛宴。

3、活动形式,本次活动消费力度非常的大,而且品牌数量也非常的多,活动形式丰富。在活动现场包括了16个本地知名品牌和10个优质楼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