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盘跌0.68% 沪深两市成交额6099亿

发布时间:2024-01-29 10:43:10阅读:

  12月26日讯,大盘全天低开低走,创业板指领跌,沪指再度失守2900点。盘面上,磷化工概念股震荡走强,川金诺、湖北宜化、中毅达、新农股份涨停。光伏概念股反弹,清源股份4连板,三峡新材涨停。水利、环保股午后异动,联合水务、海天股份涨停。MR概念股走势分化,双象股份涨停,丝路视觉一度涨超10%。龙字辈个股继续活跃,龙洲股份、龙星化工等涨停。下跌方面,数据要素概念股集体调整,深桑达A跌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44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6099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8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68%,深成指跌1.07%,创业板指跌1.26%。沪深股通因圣诞节假期今日暂停交易。

  磷化工板块全天走强,川金诺20CM涨停,湖北宜化、中毅达涨停,清水源、泰和科技、川发龙蟒涨幅居前。湖北宜化公告,控股股东湖北宜化集团计划自2023年12月25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3亿元。

来源:
(责编: )

用户评论(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