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逐渐的散去,我国各个地区也针对促进消费,推动消费和消费的回暖,作出了一系列的补贴政策和推动措施。2023“惠购湖北”首轮第3批消费券将于4月18日的晚上20点准时发放。

2023湖北首轮第3批消费券即将发放2023湖北首轮第3批消费券即将发放

1、消费券发放平台,此轮消费券将会通过微信美团云闪付,建行生活翼支付,抖音等6个平台进行消费券的发放。其中美团微信翼支付和云支付等4个平台发放餐饮券,商场券和超市券等三种的消费券。抖音和建行两个平台发放的是餐饮消费券和超市消费券。

2、消费券的面额,消费券有三种面额分别是50元80元和120元,超市消费券也是三种面额20元,50元和80元餐饮券同样也是一样,分别是30元60元和100元。

3、消费券的使用范围,餐饮券仅限于餐饮门店,包括外卖。超市券包括便利店,生鲜店,母婴店,礼品文具店,超市水果店等一些线下的实物零售门店。市场券仅限于购物中心,钟表眼镜店,家居专卖场,手机专卖店,百货商场等一些线下的实物零售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