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栗坚向媒体介绍,4月到6月,2023年广西“33消费节”--全民乐购季将会组织和开展800多场的促销活动,并且同时也会发放家电、餐饮和汽车等超亿元的消费券,全力的活跃节日的消费氛围和打造消费的新场景。

发放超亿元的消费券发放超亿元的消费券

1、活动方式,本次活动将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联动、区市县的联合和政银企协同等一系列的消费,通过25场主题活动和1场启动仪式、6大板块、新型消费、城市消费、农村消费等,开展各种类型的促销活动。

2、餐饮消费,以“欢乐惠购﹒精致生活”为主题在节假日以及周末假期期间发放50万份,200万张“33元消费券”,消费者可以在云闪付APP活动专区上领取,来带动零售餐饮的消费

3、汽车消费,以“车油联动﹒畅行生活”,广西“33消费节”汽车购车专项补贴活动,购买满15万元以上的新车可以参与4月24日的幸运大抽奖,对购买3万以上乘用车的消费者发放最高5000元的补贴。